close

歌手名稱: 吳克群 歌曲名稱: 鏡子

我愛上 鏡子裡面的一個她 呼吸 來去 都一樣

 

一樣胸膛一樣的心臟 一樣鼻子一樣的嘴巴 不一樣的摩擦

 

 我 聽見 路人嘴巴裡藏著話 試著 結束 我跟她

 

或者同情或者不勉強 或者接受或者不原諒 我 試著 不受傷

 

我們都愛上 鏡子裡的她 不能哭不能想 嘴巴新聞全不能講

我們都愛上 鏡子裡的她 不能變不能忘 其實我們都一樣

 

我 聽見 路人嘴巴裡藏著話 試著 結束 我跟她

 

 或者同情或者不勉強 或者接受或者不原諒 我 試著 不受傷

 

我們都愛上 鏡子裡的她 不能哭不能想 嘴巴新聞全不能講

我們都愛上 鏡子裡的她 不能變不能忘 其實我們都一樣

逃在誰的肩膀 鏡子裡反映的她 一點 一些些眼角里透漏愛法

突然你門太多話 化成了一道傷疤 解開我們受不該受的傷

我們都愛上 鏡子裡的她 不能哭不能想 嘴巴新聞全不能講

我們都愛上 鏡子裡的她 不能變不能忘 其實我們都一樣 我 愛上 鏡子裡面的一個她 我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