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上住著很多人,有些人我們認識,有些人我們不認識,『有幾個 共同朋友』 『要不要加為好友』熟悉了,親密了,然後,等到愛情終結了,雙方又將回到..陌生的 初始狀態。如果就像六度分隔理論說的,「我與世界上任何一個陌生 人的中間距離不會超過六個人!」 真的是這樣嗎?穿梭在人群中的你 我 他,沒有人能預知,我們明天 還會遇見 誰。

 

雖然從很早就開始談戀愛,

 

但其實那應該也不算真正的感情吧,

 

因為當時的我知道,我只是想找個人陪在身邊,解決寂寞與空虛,

 

而那些人也不會是我永遠的伴侶,因為我也不希望他們成為我的終身伴侶~

 

說來也可笑,其實過去的我是沒有主體性的,我從來就不知道自已存在的理由,

 

只有在談感情時,才能感受到自已的重量,但我卻對那些人沒有未來的期待。

 

聽到這首歌感觸很深,

 

也許我一直活在幻想裡,也許是我被寵壞了,

 

總認為身邊的人對我的感情是永遠不會削減的,所以我總是很任性的不在意另一伴的感受,

 

消費對方的愛..

 

直到...,

 

我開始學習去為了對方而犧牲,學習照顧對方,想企圖在各方面做到圓滿,

 

我真的以為,真心是會有好結果的.........................................

 

但對方還是選擇了離開,

 

理由卻是我「太自我了」~

 

 我想,

 

令我難過的是我曾以為永遠會等待我的愛被抽離了,

 

我被迫要回到現實,要學會接受沒有人是可以永遠無條件付出的,

 

這首歌讓我看到了自已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