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綿雨後的清晨

空氣如冰 刺激著毛孔

帶上耳機 坐在窗前 享受這一刻

心思靜止 靈魂隨涼風飄盪

探索世界的角落 嘴角展露小小的微笑

他人的誤解 不煩惱著我

因為我這一刻的感受 能懂得的人 便能理解我

生活中的微小事物 都能使我微笑

這不是夢幻 也非所謂不食煙火

這是我對世界的細膩崇敬

無需靠他人給予所得的滿足 怎算封閉呢

其實單純的不得了

我無法被束縛 但也不會似脫彊的野馬讓自已的世界失序

我並非冷漠 只是熱情的施展 需點燃在交錯的那一刻

若你從未感受過我的熱情與瘋狂

 那也許 我們就只是宇宙中平行的兩條光束

無法激發出絢爛的彩虹

那就別再嘆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