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失去了 我也失去了

你躲回你的世界 連我也不願意見

那天

電話那頭的你 充滿驚恐

你的世界瞬間成了空白一片

我的名字再也毫無意義

見面的那天 你站的好遠好遠

我了解到 

站在我面前的 不再是過去那個最了解我的人 

一種窒息感襲捲全身

我們的友誼還有可能繼續嗎

你流著淚說出這句話

 

忙碌過後的安靜

習慣性的打開手機開啟臉書頁面

發現裡面再也沒有我熟悉的語言 關心的人

失落湧上

我的情緒開始潰堤

你失去了過去

而我 

失去了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