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與公司同事相約今早要去騎單車,

帶著興奮的心情,早早就去睡了,

到了早上突然驚醒,原來已經6:20分了,

而我是跟同事約6:00在南湖大橋,且那個人是我的老板!!!!

原來是我這個豬頭,原本要訂4:00起床卻按成00:04.....

從床上跳起後立刻打給我的老板~~

只好焦急的說我的鬧鐘沒響,所以睡過頭了..你們去吧...

雖然已經跟人家說不去了,但我還是決定從出發前往,

光從我家要到山下,就要先騎一大段彎區的坡路,

一早水也沒喝..東西也沒吃,哪爬得動嘛,只好用牽的囉...

好不容易到了南湖大橋已7點半了.先打電話給我同事問問他們在哪,

當時他們已經到洲美橋下會合了,準備往關渡出發,

我只好自已一個人很認命的騎,早上七點多太陽已經很大了,

還好河濱公園的風很涼...沿路都是一大堆的單車騎士,

正當我在趕路時,竟有一群專業的阿伯,前後把我夾攻....

我好不容易快快的從阿伯車隊中衝出,但不到幾秒鐘又被看似悠閒的阿伯車隊給夾攻,

沒辦法呀,他們一圈等於我兩圈呀....

可是老娘我在趕時間呀~我也想去關渡吃早餐!!!

盧廣仲說早餐很重要耶~!!

於是我只好快馬加鞭從車陣中逃出,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很好騎,

剛好也是順風,所以冥冥之中有股助力將我推往目的地,

沿路不停地打電話給我的同事,問問看他們在哪..

其實那時的心裡想說可能遇不到他們了,

但我還是努力的往前騎,沿路都不休息~當然還是有喝水啦,不然我可能早就倒在路邊了..

騎了不知道多久,終於到了原來該會合的洲美橋下,

看到洲美橋心裡燃起了希望,我離關渡不遠囉~~

趕緊打個電話給我同事,希望他們有點良心等等我(明明是自已遲到..)

每次騎車覺得累時,就會很需要一個精神指標,

我的精神指標就是關渡的路牌,每次一看到那路牌就表示關渡離我不遠了~~

又騎了不知道多久,看到了著名的焚化爐,那間焚化爐很有名並不是因為它的煙囪比較長,

而是因為最上面是旋轉餐廳,只要住台北的人大部份都知道那個指標~

於是又更加強我的信心了!!!

沿途都一直在趕路,也沒機會多看看風景,

好不容易~天啊,我看到關渡宮了!!當時真想跪下來感謝神明呀!!

當時的時間大約是快九點~呼,騎完的當下還不覺得累,

等吃完早餐(其實根本就吃不下,只喝了兩杯豆漿),再次回程時~

我發現我的腿好酸呀!我想我可能騎不回去了吧...

不過好險我有帶攜車袋,哈哈!!!

等下準備坐公車回家~

因為自知體力不行,只好跟另一群同事往大稻埕碼頭前進,準備搭公車回家,

於是就在洲美橋下跟老板道別(老板我對不起你呀~~),

騎去大稻埕碼頭感謝同事的體諒,不時的停下休息,

也因為時間愈逼近中午,太陽愈來愈熱啦~~

這次的單車自行也就在楊記的杏仁挫冰中圓滿結束囉~

後記:

今天的裝備很騎全,有帶太陽眼鏡、頭巾、手套、袖套,但是..

因為我穿的是無袖套的排汗衣,所以我的肩膀現在很像盔甲戰士,

整個紅紅的一片,而手臂的中間剛好一圈白的,因為之前都穿短袖所以沒曬到太陽,

今天又被袖套蓋住,所以我的手臂膚色目前是任何深淺的顏色都可以看得到,哈哈!!

 

路線圖

b01-1.gif 
路線/南湖大橋口-成功橋-成美橋-麥帥二橋-民權大橋-大直橋-劍潭抽水站或中山橋-承德橋-劍潭或圓山

基隆河.gif 

b01-4.gif 

捷運劍潭站-基河路-士林夜市-天文科學教育館-雙溪橋-洲美快速道路河堤-北投焚化廠-憲兵隊-朝瀨橋-關渡宮

關渡口.gif 

 

b01-17.gif 

桂林路底-中興橋-忠孝橋-大稻埕碼頭-台北橋-淡水橋-重陽橋-社子島底

淡水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