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跟我對話總感受不到溫度

是呀

一個不自然的對話怎麼可能產生真實的互動呢

無處不諮商不知道是不是你的生活宗旨

但是

我真的已經受夠了

總是用一層又一層的專業術語來包裝自已的語言

像裹腳布一樣又臭又長

像蜘蛛絲一樣既無溫度又黏膩

如礦工般拿著斧頭粗糙的挖掘

我不是個案 也不需要被諮商

要了解我不是用這樣的方式

請關閉你的諮商雷達

不要總想著「如何切入」

我也不想一看到你便處於備戰姿態

就讓語言自然的流瀉吧

沒有人喜歡對方帶著顯微鏡跟自已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