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到你在漸漸的分化我們

這 真的踩到我的地雷了

我覺得你自私幼稚

因為你的行為真的很像小孩子

一天到晚在畫清界線 玩保密防碟的遊戲

友誼之所以親密相互信任

就在於我們之間沒有秘密分享所有的一切

無論在他人眼中看來是否太過於融合

但這是我們的相處之道 也維繫運作的很好

無論你的行為是有心還是無意

讓我們彼此之間開始產生縫隙這是事實

未來會產生的距離也是可預見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嚴重的事

跟我們的關係相比

在我眼中 你根本微小的無所可視

我不會容許你再這樣肆無忌憚的任性下去

因為

我重視的 就會盡全力保護

別想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