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

我心裡似乎有很多想對你們說卻沒說出的話

其實 我也不懂那個失落是什麼

是關係?

還是人?

也許 我總是從你們那得到許多許多永遠的保證

但最後回頭看 那些永遠則是永遠的失去

可能 我想說以及我該說的是一句

對不起

對不起我總是在最後一刻飛也似的逃跑

我從不懷疑你們對我的愛與真誠

但我總是不斷地挑剔與挑戰

任性的自以為我將是你們人生中的最愛

我驕傲的掌控著一切 掌控著你們的喜怒

最後再狠狠的拋開

也許那個失落 是我再也無法掌控了

曾經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真的去愛別人了

也許那個失落 是我的驕傲受傷了

原來自已不是那麼的無可替代

但這也沒錯 人生總是要不斷地前進不是嗎

現在的你們 快樂嗎

我想問

過去曾屬於彼此的日子

你們快樂嗎

曾經感受過

我的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