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不像你們文筆那麼好

會用那麼多讓人搞不清楚的詞語

我也不是一個可以洋洋灑灑寫一大篇文章的人

但我並不覺得我腦袋很空

現在的我慢慢學會忠於自已

不再過度表現關懷

你若需要協助 請主動來索取

因為我不需要透過關心他人來滿足自已

我相信

一種真誠的關係 在無時無刻都會讓人感受到一種安心

不會受到空間 時間的影響

也許 我很呆

很容易相信關係的存在

相信它會自然的茁壯

也許有一天大家會因為我這種看似冷漠的態度而遠離

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我現在正在享受這種淡然

不慌張害怕 不擔心失去

人生沒有什麼一定

別人沒有一定要肯定我是個溫暖的人

我也沒有一定要做你們理想中的朋友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